3




1. 大多数女生的烦恼

最近控制体重失败 食量大开 早中晚吃不停 运动量不成比率 结果一下增了三公斤..是应该要注意一下了...

2. KL
上星期六去KL小叔叔的家 搬了新家后 这是第一次去他家拜访, 带了我的小侄女 堂弟们都很疼她 突然多了三个哥哥 她应该很高兴XD毕竟在家她是老大...
3. 午餐
最近特别喜欢吃日式照烧口味的食物 应该不是最近 从以前就喜欢这味道了...
日式照烧口味真的超好吃
很喜欢这cafe的设计 从墙上的语录 菜单上可爱的绘图 就连瓶子的小绘图都很精致的感觉 整间cafe的气氛都很不错

这让我想到了李赫宰的Chocolate BonBon 等李赫宰退伍后 一定要去一次韩国 之前去韩国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 到现在还忘不了那时的心情 在韩国的那十天都还历历在目 不管是过圣诞 还是跨年...
话说这东西有点吓人 太多了XD不过还真像李赫宰XD
新买的口红 颜色味道什么的都好喜欢 还有精致的花纹❤️❤️❤️


4. 约会
跟妈一起约会我就是妈的最佳男友xD陪妈逛街 在更衣室外等她试衣 妈就负责陪我看电影 所以这是回报哈哈哈

5. 工作
工作方面没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 继续努力呗
懂得花钱 也要懂得赚钱
更要学会让自己变得值钱..


6.生活
休息日宅在家就是这个样子 它们是我的必需品 少了一个我会空虚TvT
最佳生活必备品'')

7. 给自己的话
这几年就先完成学业 个人觉得 趁还年轻 想做什么就去做吧 不要等老了才来后悔这件事那件事没做到而觉得可惜...追星什么的 还是要的...哈哈哈哈 说到底 还是李赫宰啊...完成学业了 一定要体会一下真正追星的那种感觉...以后想把这种感觉告诉我的孩子 感觉是件多么值得骄傲的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