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实在懒得想标题 放数字比较简单些...
能够一星期不出门 没出门没花钱 如果决定出门了 就表示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要花钱了
去看了Ju-On 4,没想象中的恐怖欸 还是应该说这程度对我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哈哈哈
Toshio长大了会是个帅小子啊 只要是饰演Toshio的小孩 都是优良基因美男子吗哈哈

刚又购了三本书 买东西是一个习惯 这个必须改!!

趴在地上做东西其实很舒服 因为太热了 地板冷冷的 但我爸不喜欢我这样TT
快八月了 再过五个月就2016年了 今年好像过得特别快 感觉好像才过完新年 怎么一下就过了大半年了....感觉好像才看完演唱会 怎么一下就到了李赫宰入伍的日子了...话说回来 今年会去看演唱会主要是因为李赫宰今年入伍 之前就想过了 在李赫宰入伍前一定要看一次真人 实实在在的真人啊....那时的心情真的有一种圆梦了的感觉..感动到想流泪....原来粉丝看到自己喜欢的偶像心情是那么的激动>///<

这个人就是这么美好的存在着
得瑟的表情超可爱>//<
话说本来我不是李赫宰的颜饭 最近这几年真的慢慢加入颜饭的行列
一开始只是注意到这个人跳舞时的感觉跟其他人有点不同
果然还是比较喜欢看李赫宰跳舞... 
密集恐惧症==
小瓜们要快高长大 你们的姑姑也要快高长大XD
已经20代了真的还是不敢相信
 感觉我的儿童节好像才刚过不久xD
日子还是要继续

快去快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