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0400对我来说 有点难就寝
已经尽量在改正了 慢慢调整睡眠时间 

上星期二是跟母上的约会日
已经很久没这么放松了( ̄▽ ̄)
很喜欢跟家人朋友一起的时候 更喜欢自己独处的时候 


这家的老板娘好像很喜欢猫咪>//<
本来不是很喜欢喝姜茶的 不知道何时喝了姜茶 就喜欢上了它
跟小时候不喜欢吃擂茶一样 老爸给我尝了一口 之后就中了擂茶毒XD

妈介绍的一家日本餐厅 食物还不错吃 吃到很满足 我妈吃到整个肚子超圆♪( ´▽`)反而我没怎么吃饱 回到家嘴馋 一直找东西吃=="
话说回来 几天前去看了阿汤哥演的碟中谍5 阿汤哥完全帅气啊 魅力不减 帅气爆棚!!自己一个人买了两份cheesy hot minis吃 想到两小时在戏院里应该很容易肚子饿 结果吃完了 还真的是没饱=="
很羡慕会画画的人 把李赫宰画得真好看>///<有时会想 为什么我没遗传到我爸会画画的基因 我爸很有艺术天分然而我的绘画水平 好像真的在小学升中学的程度=="
都没变>///<我知道自己中了李赫宰毒 很严重 哈哈哈在weibo看到了一status 然后很认同 好像说出了自己对李赫宰一直以来的感觉‘没有用力过猛的fashion和跳舞rap一样,一切都是刚刚好’看李赫宰跳舞中毒的我 好像都是因为被‘刚刚好’的感觉吸引了真是一个与生具来的舞蹈范儿 刚柔拿捏的刚刚好 跳舞的力度也刚刚好 看着好享受>///<
最近在看的能够随时提醒自己的一本书 
八月快乐*\(^o^)/*希望八月能有些突破然后专辑小卡是李赫宰(☆_☆)
准备睡觉了 八月份应该会把这迟睡的坏习惯改掉ಠ_ಠ书上说‘没有比规律生活与健康管理更重要的事了’迟睡必须改!

---------------